永远爬墙中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可口文

【一八】【abo】齐八爷的装B历程(六)

今天的糖简直吃到撑啊!而且下礼拜继续啊~~~

一直想的教枪梗没想到竟然和官方撞了,这种同人文中会出现的情节,果然是官方爸爸!

今天的齐八爷,装b依旧装的很辛苦呢……

其实不难看出来,坏人快出来了,神助攻也就快出来了,神助攻快出来了,abo的经典剧情也就快出来了……

前文链接(一)(二)(三)(四)(五)

————————————

  三个大男人挤在车后座,张副官从后视镜看他们一眼,还是不能理解这种挤在一起的行为。

  也许是挤挤暖和,不过三寸钉都一脸的不开心了这样真的好吗?

“五爷坐在家里却尽知天下事,你怎么知道我要对付日本人?”张启山首先发问。

“这长沙城里,能让佛爷费心思动手的,现在来说只有日本人。”吴老狗给怀里的三寸钉顺毛,“而且他们已经来找过我了。”

“找你!”齐铁嘴一惊,“他们找你做什么?”

“说是看上了我的盘口,这没什么惊讶的,他们从到这里那天就一直在打九门主意。”

“你怎么打发的?”齐铁嘴觉得自己需要讨教一下。

“好办,就是可怜我家藏獒撑着了,几天都不饿。”

  这话让齐铁嘴打了个寒颤,而吴老狗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张启山倒是不惊讶,似乎已经习以为常。

“本来还想通知八爷让你多加小心,不过这么看应该不用担心。”

“怎么不担心!我家可没有藏獒,要不你借我两条?”

“不用,佛爷比藏獒厉害多了。”

  齐铁嘴下意识的想笑,但扭头看到张启山的表情后他赶紧轻咳一声把笑容憋了回去。

“五爷。”张启山说着往齐铁嘴的方向靠了靠,“要是没什么事您就下车吧。”

  吴老狗本想答应,但汽车却一直行驶着压根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佛爷,我下去可以,您倒是停车啊。”

“我有说过让你停车下去吗?”

  坐在他们两人中间的齐铁嘴一直憋着笑不敢笑出来,最后实在忍不出了只能用手捂着嘴暗自笑着,那小虎牙都露了出来。

 

  车一直开到张府,吴老狗很庆幸张启山没有半路开门把他踹出去。

  齐铁嘴也从车上下来,依旧是张启山拉着他,手握的紧紧地就好像怕他跑了似的。

  而吴老狗似乎比他还瞎,两人这样的举动他一句话都没说,跟没看见一样。

  一直来到房间门口,给三人推开门准备离开的张副官从口袋里拿出一副眼镜递给齐铁嘴。

“哦,八爷,这个忘了给您。”

“哎呦!”光明重新回来的齐铁嘴兴奋的不行,“你怎么不早拿出来!”

  张副官和他身后的张启山交换下眼神,“我刚想起来,八爷见谅。”

  那和张启山相握的手早已经分开,张启山握了握拳,将手背在身后。

  齐铁嘴丝毫没有注意到他的动作,只顾着适应新眼镜的度数,他甚至特意俯下身去和吴老狗怀里的三寸钉对视几眼,“这下好了,可算是能看清楚东西了。”

  三人进了房间,齐铁嘴进去后直接冲向沙发,往后一仰整个人瘫在那。

  张启山在他身边的空位上坐下。吴老狗斟酌思考了一会儿决定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把三寸钉往地上一放,任凭它在房间里跑来跑去或者用家具磨磨牙齿。

“既然五爷和他们接触过,那五爷可了解他们?”张启山看了眼在啃桌子腿的三寸钉,有些心疼自己的红木桌子。

“我就知道那家武馆是个兄弟俩开的,那天找我的是老二的人。”吴老狗想了想,“要是直接过去解决了是不是不妥?”

“当然了!不能让佛爷失了面子,得想个理由。”齐铁嘴拿起果盘里的苹果,在衣服上蹭了蹭就要往嘴里送,结果还没到嘴边在半路就被张启山拿走了。

“老八说的对。”张启山从怀里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开始给苹果削皮,“他们不可能那么老实,我回头派人查查。”

  三寸钉对张启山削的苹果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坐在地上看着那一点一点变长的苹果皮,愣是没有断掉。

“要不……”齐铁嘴看他们都一副很有计划的样子,“我去查查?”

“不用。”张启山把削好的苹果递给齐铁嘴,刀子擦了擦收回怀里,地上的苹果皮已经被三寸钉叼走玩了。

“其实八爷挺适合。”吴老狗赞同齐铁嘴的观点。

“我说了不用。”张启山的态度很坚决。

“我可以装成算卦的,这个我拿手,日本人也迷信着呢!”

“听说这兄弟俩老二鲁莽,老大却是个文化人。”吴老狗抱起三寸钉,把苹果皮从他嘴里拿出来,“而且有传闻,他经常出入药房,似乎是在研究中药。”

“那我就更拿手了!”齐铁嘴一拍大腿,“佛爷,让我去吧!”

  张启山没回答他,“五爷,那日本人兄弟俩是……”

“都是Alpha,不过佛爷你应该不用担心这个吧?”

“我是不担心……”张启山说着看向齐铁嘴。

  齐铁嘴纳闷他为什么这么看自己,“我,我也不担心,反正我是Beta我又闻不见!”

  为了表示掩饰自己的心虚,齐铁嘴把苹果送到嘴边咬了一大口,咔嚓咔嚓的嚼着。

  吴老狗将眼神移到张启山身上,似乎是在等他拍板做决定。

“……去可以。”张启山揉了揉有些抽痛的额角,“但去之前你先学会一件事。”

“什么?”齐铁嘴的苹果还没吃完就再次被张启山拿走,随手丢回到果盘里,拉着他站起来就往外走。

  目送着二人出去,吴老狗丝毫不觉得自己被怠慢,把刚才齐铁嘴吃一半的苹果拿起来,让三寸钉继续磨牙玩。

 

  一路被张启山拽着来到地下的训练场,驻守的士兵纷纷敬礼,张启山挥挥手示意他们下去。

  齐铁嘴把嘴上的苹果汁抹干净,看着这一屋子枪炮不由得感慨。

“哎呀妈呀!佛爷你敢情趁这么多宝贝啊……”

  张启山听他那句感慨都想笑,“你个长沙人,东北话说的倒挺溜。”

“这不是在您府上待时间长了耳濡目染吗~”齐铁嘴笑了笑,那颗俏皮的虎牙又露了出来,“不过佛爷,您带我来这做什么?”

“让你学习。”张启山说着拿起桌上的手枪,“学会了,我就让你去。”

  突然响起的枪声吓了齐铁嘴一跳,他赶忙用手捂住耳朵。

  子弹从靶心中间穿过,射在后面的墙上。

“佛爷,你太厉害了!”齐铁嘴冲张启山竖起大拇指,而张启山却举着枪想递给他,“佛爷,我就算了,我给自己算过,我不能开枪的。”

“不开枪,就别想去。”

“我要是不去是不是就能回家了?”

“在你房间老实待着。”

“……那我还是学吧。”齐铁嘴接过手枪,“总比在房间待着长肉好……”

  枪比齐铁嘴想象的要重得多,一只手举起来都有点费劲,好不容易举高了也拿不稳。

“佛爷,这玩意怎么使?”

“很简单,瞄准靶心,数一二三开枪喽。”张启山发现齐铁嘴的手在不停地抖,“你还真是手无缚鸡之力,拿稳了。”

  他说着用手托住齐铁嘴的手,手心贴在齐铁嘴的手背上,烫人的温度让齐铁嘴浑身一哆嗦,那股烟草味越来越近,只要一呼吸就满满的都是这个味道。

“看前面,专心。”张启山凑近他,手从脖子后面绕过来把齐铁嘴的脸掰正,“瞄准,然后扣动扳机。”

  齐铁嘴尽量让自己不去在意身边的张启山,但即使是瞪着远处的靶心,张启山贴着他传来的体温还是让他无法忽视。

  他现在只想赶快逃离这,张启山的信息素闻多了对他没有好处。尽量将准心对准靶心,在他扣动扳机的同时张启山用手捂住了他的左耳,另一只耳朵没有手去捂只能让两人的头贴近,让他的右耳和张启山的左耳贴在一起。

  即使是变小了的枪声还是把齐铁嘴吓得一哆嗦,身旁的张启山眯起眼睛看远处的靶子。

“不错,作为第一枪已经算好的。”张启山手一路下滑到齐铁嘴的腰上,像是提醒他似得在上面拍了拍,“你自己看。”

  听他这么说齐铁嘴才直起身,在靠近靶心的地方有个枪击后留下的小孔,确认那是自己开的那枪后,齐铁嘴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

“佛爷,怎么样,我枪法还不错吧!”

“是不错。”张启山的酒窝也出来了,“不过不可能每次我都抱着你开枪。”

  这个形容词让齐铁嘴脸一红,“我,我一定努力练习,争取下次别让佛爷扶着。”

“等你学会,下辈子了。”张启山把手枪放回到面前的桌子上,“教你个别的。”

“什么?”

  张启山刚把刚才削苹果的折叠刀从怀里掏出来,齐铁嘴就开始摆手了。

“不行佛爷!我连鸡都没杀过你这是让我干什么!”

“没见过血?”张启山说这话的同时上下打量齐铁嘴一番,“你可别告诉我,你坐上长沙九门里的位子靠的都是给人算命。”

“这……”齐铁嘴支支吾吾的,“那都是些不义之人,而且我也从没自己动过手啊!”

“这倒是。”张启山上前一步,用折叠刀指指齐铁嘴,“八爷只要靠着这张嘴就可以了。”

“佛爷,你什么意思……”

“我只是觉得你应该没有本事把日本人说死。”张启山冲齐铁嘴晃了晃手里的折叠刀,“看好了。”

  齐铁嘴还没来得及答应,下一秒张启山就拉住他的胳膊反手一拧,同时将他拉进来贴近自己,后背贴上他胸膛的同时,张启山手里并没有打开的折叠刀抵在了齐铁嘴脖子上。

“疼!佛爷!疼!!!”齐铁嘴指的是那被张启山抓着的胳膊。

“只要在这里一划。”张启山根本没用力,他知道那齐铁嘴只是装疼而已,“就算是没法让人当场死亡但那也是早晚的事,用来保命足够了。”

“那我还要随身带着刀?”

“只要是利器都可以。”看齐铁嘴那丝毫没有反抗能力的样子张启山倒是起了玩心,“八爷可学会了?”

“会了会了,佛爷你能放开我吗?”

“不行。”折叠刀冰冷的刀柄滑过齐铁嘴的脖子,张启山这才发现原来他的皮肤还挺白,“现在八爷这条命,可是在我手上。”

“是,是,我现在都是佛爷的。”为了能摆脱这种状况他就是说什么齐铁嘴都答应,“佛爷,您放开吧,我的腰都快要扭断了……”

  张启山不再逗他,刚想放开他就觉得有一股清淡的檀香味钻进鼻子里,他不甘心的努力闻了闻,这动作倒引起了齐铁嘴的注意。

“佛爷,您闻什么呢?”

“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檀香味?”

  听他这么一说齐铁嘴使劲全身力气挣脱了张启山的禁锢,“佛爷,您幻觉吧,我…我可什么都没闻到。”

“不,就是有檀香味。”

  齐铁嘴看哄弄不过去了,“那可能是我身上的,我早上习惯给菩萨上香。”

“你在房间里?”张启山不记得客房有供奉什么。

“对啊,走到哪里都要焚香祭拜。”齐铁嘴说着双手合十,“因为佛在心中。”

  他说这话时张启山神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那这么说,我怎么没闻见八爷的房间里有这个味道。”

“我早上开窗换了空气。”齐铁嘴这谎话说的大言不惭。

 

  于是第二天,齐铁嘴在出门前特意释放了些信息素,让房间里闻起来有点香火的味道。

  装了这么的Beta,还是第一次用信息素来掩饰身份的。

  这Beta要装,事情也要办,办好了佛爷就能放他回去了,到时候舒舒服服过自己的小日子,哪像现在装Beta装的这么辛苦。

  这样想着,他举起手里的算卦幡,从张府的后面出去一路走到街上。

“算卦了算卦了,一卦准,不准不要钱。”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177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远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