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爬墙中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可口文

【一八】【abo】齐八爷的装B历程(四)

剧情像坐上高铁一样刷的一下就加快了~~~

因为佛爷根本不可能放着这么香滑软糯的一块豆腐就天天搁家里看着完全不出手啊!

在这里科普一下abo的世界观,怕有不清楚的小伙伴,在abo的世界里,性别有三种,就是a,b,o,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男女的界限,所以在大街上看到两男或是两女接吻很普通,因为他们很有可能是一对ao或是一对bb~

总之,佛爷这次是占了个大便宜,我说过佛爷知不知道八爷是o吗?我可从来没有说过哦~~~

——————————————


  齐铁嘴在张府一待就是好几天,既然不让他出门,那就老实在屋待着,反正一日三餐都有人送进来,顿顿还都是可口的美食,齐铁嘴又好吃,这几天吃的脸都有些圆了。

  但今天晚饭送来时和平常有些不同,跟着猪蹄煨莲藕一起进来的还有张大佛爷。

“八爷最近怎么样?住得惯吗?”张启山穿着一件黑色的长袍,齐铁嘴觉得他不应该在家里穿成这个样子,要是有公务的话一定会穿军装,他打扮成这样一定有原因。

“当然,佛爷每天都招待的这么好我没什么好挑剔的。”齐铁嘴拿勺子搅了搅面前的猪蹄煨莲藕,眉头突然皱了起来。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张启山注意到他的表情。

“这道菜……”齐铁嘴思索了一番,想明白后又笑笑,“没事,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说完自顾自的给自己盛了一碗,发现张启山还在看他后,齐铁嘴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碗,有些不舍的递给张启山。

“佛爷您先吃?”

  张启山摆摆手示意不用,倚回到沙发上随手拿起本桌上的书看了起来。

  他不吃齐铁嘴可高兴了,这猪蹄都是他的了。今天猪蹄里的枸杞放的比往日少了些,在心中暗暗掐算,这几日厨房有个掌勺的厨子看不见了,听下人说是家中老母病重,这枸杞少些就少吧,拿去给重病老母补补身体也是应该的。

  等齐铁嘴吃饱喝足了,张启山才将视线重新投到他身上。

“饭后八爷一般都习惯做些什么?”

“我在家都是溜达溜达消消食。”齐铁嘴摸了摸自己滚圆的肚子,“不过这房间就这么一亩三分地,佛爷又不许我出去,齐八托佛爷的福这几日着实胖了不少。”

  张启山看着他整个人摊在椅子上的动作,视线在不知不觉中往下移,一直移到齐铁嘴用手画着圆抚摸的肚子上。

“佛爷?”齐铁嘴发觉张启山半天没出声。

  他这么一喊张启山才回魂,“哦,那八爷既然要求了,我们就出去逛逛。”

  说完他站起身就准备往门外走,走到门口的衣架旁顺手拿下齐铁嘴的围巾,转身准备给他戴上。

“等,佛爷,您现在出去?”齐铁嘴光顾着惊讶,连张启山帮他带围巾都没反映过来,任凭他把围巾在自己脖子上整理好,还顺带着把折起的褶皱抚平。

“没错。”张启山那个带着酒窝的笑容再次出现,“八爷不说要消消食,那我们便出去走走。”

“可这大晚上的,现在世道乱,您这出去……”

“放心。”张启山推开房门示意齐铁嘴先走,“我会保你安全,没事的。”

 

  入夜的长沙城很热闹,虽然比不上大上海那般繁华,但至少不会太冷清。

  齐铁嘴就这么张启山拉出来了,他刚吃完饭,在温暖的屋子里待的好好的,冷不丁一出来还真有些冷。

  揣着手跟在张启山半步远的地方,这人越多空气越不好,乱七八糟的什么味道都有,还好他出门前喝了碗汤药,要不然这鱼龙混杂的地方可够他受的。

“我听五爷说,八爷是Beta?”

  齐铁嘴赶忙答应,“是。”

“那可曾婚配?”

“没……”

“像八爷这样的人竟然不是Alpha。”张启山扭头看身后的齐铁嘴,“可惜了……”

  齐铁嘴内心都想骂娘,这是想就能决定的吗!你以为我不想当Alpha吗!你知道一个Omega天天装Beta多累吗!

  冬季夜晚的长沙还是有些冷,尤其是那时不时刮起的寒风,冷的齐铁嘴不禁打了个哆嗦。

  张启山见状把自己的长外套脱了下来,也不顾齐铁嘴的反抗,将外套给他披在了身上。

“佛爷您穿着吧!我不冷。”齐铁嘴坚决不要。

“八爷不是有畏寒的毛病?”张启山想起之前张副官说过的话,“披着吧,八爷这身板和体质这般虚弱,都和Omega有一拼了。”

“小时候落下的病根,佛爷别见怪,别见怪……”他一提Omega的事齐铁嘴更是吓得哆嗦了一下,张启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那股子熟悉的烟草味不停地往他鼻子里钻,齐铁嘴暗自庆幸自己装成了个Beta,因为现在他身上全是张启山的味道。

  打出了张府他就一路跟着张启山走,齐铁嘴知道,他带他出来绝不是随便溜溜弯这么简单,肯定还有其他的目的。

  果不其然,两人穿过熙熙攘攘的街道后,张启山开始带着他走进巷子里。

  直到在一个不起眼的转角处停了下来,张启山用手势示意齐铁嘴不要上前,自己则悄悄探头往外看。

  齐铁嘴跟着一起看了看,这一看吓了一跳,张启山盯着的,是一家日本人开的武馆。

“佛爷,您盯着他们做什么?”齐铁嘴指了指守在门口拿着武士刀的日本人,“您,您怎么惦记上他们了!”

“别吵!”张启山示意他小点声,“我已经调查过了,这家是日本人在长沙最大的武馆,这的日本人在打九门的主意。”

“他敢打九门的主意!”这齐铁嘴就不能忍了,“他是不是不想活了!佛爷,你打算怎么收拾他们?”

  张启山难得见齐铁嘴有这么积极的时候,“我请八爷来就是为了帮我出出主意,怎么收拾这帮日本人。”

“我?”齐铁嘴一愣,“佛爷您别逗了,我就一算……”

  他话还没说完就见张启山伸出一根手指着他的嘴,“你再说这句话,我就把你的舌头割下来。”

  齐铁嘴看着那根手指眨眨眼,“佛爷,您别逗我了,您怎么舍得把我的舌头割下来呢~”

  看他那嬉皮笑脸的样子张启山扭头继续监视,也不知道他对齐铁嘴的话是不想理还是默认。

  两人在那站了半天,齐铁嘴都有些困了,倚着墙站着打着哈欠。

“佛爷,您不会今天晚上就想端了他们吧……”

“不会。”张启山注意到里面开始有人出来,“我不但要端了他,还要让他助我一臂之力。”

“那您就现在冲进去,把他们杀个片甲不留再站着出来,保证明天全长沙都知道您的名号。”齐铁嘴因为犯困脑子开始有些不清楚,说的话也就不像之前那么客气。

  这个算命的嘴是真讨厌。张启山皱着眉瞪他一眼。

“久闻齐八爷神机妙算,难道就没有些好主意?”

“你拿我当诸葛亮啊,我就一……”齐铁嘴说到这突然被张启山捂住嘴抵到墙边。

  武馆外面,有两个日本人正踩着木屐朝这边走来。

  两人藏身的地方是一条直向的小路,根本没有可以躲避的地方。

“把眼镜摘了。”张启山压低声音冲齐铁嘴说。

  齐铁嘴用眼神表示疑问。

“把眼镜摘了!”张启山又重复一遍。

  齐铁嘴不知道他要干嘛,只能听他的乖乖把眼镜摘下来。

  下一秒,张启山就吻住了他。

  双方嘴唇相贴,齐铁嘴整个人都僵住了,手一松眼镜掉在了地上。

  那两个日本人从他们身边走过,张启山偏头换了个角度将齐铁嘴惊讶的表情挡住,加深这个吻的同时用舌撬开他的唇瓣,灵活的舌头滑进口腔拉着他的舌一起纠缠。

  日本人看见他们后相视一笑,脸上露出猥琐的表情,互相叽里呱啦的说着日语走开了。

  直到他们走远,齐铁嘴那空白好久的大脑才反应过来,赶忙伸手推张启山。

  那在自己嘴里肆意昂扬的舌头终于退了出去。可临走,张启山突然在齐铁嘴的舌尖上咬了一口。

  这一口咬的不清,齐铁嘴嘴里都有血腥味了。

“你这是作甚!”

  张启山被他推得一个踉跄,刚往后退一步就听脚下‘咔嚓’一声,抬起脚发现刚踩到的是齐铁嘴掉在地上的眼镜。

  这幅眼镜已经镜框连着镜片一起被踩坏了。

“张启山!”齐铁嘴就是喊这个名字也是压低了声音喊的,总归外面还有日本人,“你,你简直欺人太甚!”

“这是迫不得已。”张启山把地上的眼镜捡起来,“八爷不必伤心,我赔八爷一副就是。”

“我不是说这个!”齐铁嘴想上去抓他的衣领,可是刚迈出一步就脚下一软,他这才发现自己的腿根本没有力气。

  张启山赶忙扶住他,“八爷这是怎么了?”

“没,没事。”张启山的信息素很强大,刚才两人的亲密接触让齐铁嘴的信息素本能的产生服从,这还好是他喝了药,要不然估计现在就已经进入发情期了。

“事出突然,不这样做你我可能都会暴露。”张启山扶他站起来,“我以为八爷是Beta会对这些不太在意,这么看是我唐突了。”

  怪我咯!怪我装Beta的错咯!这话齐铁嘴只能在心里想想。

“以后再有这种事,请最起码给齐某一个心理准备……”齐铁嘴这个哑巴亏只能吃了,眼睁他表面是个Beta,他顶多算是和张启山有个亲密接触,别的根本不算什么。

“我们回去吧。”张启山说着就要走,却被齐铁嘴一把拉住了衣角,“怎么了八爷?”

“我…我走不动……”齐铁嘴的双腿还完全是软的,“我看不清东西。”

  张启山这才想起来他的眼镜被自己踩碎了,于是他走到齐铁嘴面前背对着他蹲下身。

“佛爷,您这……”

“上来吧。”张启山手里还攥着齐铁嘴的眼镜,“还是说八爷不想用背的而是要我抱回去。”

  后背上立刻有个软乎乎的身体靠了上来,张启山站直身体,掂了掂发现并不是很沉。

  回去的路上两人一路无言,齐铁嘴嘴里还是一股子血腥味。

“佛爷,我能问个事吗?”

“你说。”

“您这……”齐铁嘴欲言又止,“您最后还咬我一口做什么啊……”

“我说过。”张启山这次的酒窝齐铁嘴没看到,“你只要再说一句‘我就一算命的’,我就割了你的舌头。”

  齐铁嘴眨眨眼,“那您这是……”

“念你是初犯,小施惩罚引以为戒,但下次就没这么简单了。”

“哦……”

“不过八爷。”张启山也一直有个疑问,“这回来的路上你有没有闻道一股檀香味?”

“右手街边不出十米有个香堂,佛爷鼻子真灵,在下压根没有闻到。”

  齐铁嘴将下巴放在张启山的肩膀上,那股烟草味他现在总闻总闻的都闻习惯了。

  

tbc

————————————



PS:明后天也许停更,因为要看剧,顺便憋个短篇肉出来给大家尝尝~

评论 ( 61 )
热度 ( 1947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远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