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爬墙中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可口文

【死鬼cp】护君千年(二)

第二章来喽~

月下饮茶:

我又一次被拖下坑


 @永远爬墙中 来来来,接好~




前情提要:


(一)家里楼上的水管坏了,所以老妖精和地狱使者不得不一起使用浴室,他们会同(shang)意(chuang)么?


https://yongyuanpaqiangzhong.lofter.com/post/1e3a54d2_dc6602c




————————————————————


“所以叔叔们要一起用浴室了。”


一起洗?


金信脑子里忽然出现自己和对面那个面瘫脸脱光了一起站在莲蓬头下,温暖的水珠落下,打湿了自己紧实的肌肉,而他的脸渐渐靠近,那双冰凉的手摸上自己的腹肌……


“啊!”


德华和地狱使者两个人被他突如其来的叫声吓了一跳,连同修理工一起,好几双眼睛一起看向他,


他却凌空一挑指尖,餐刀的刀尖笔直的对着还没有回神的地狱使者,


“到水管修好之前,你,搬出去。”


“为什么?”


可怜的地府公务人员被突如其来的逐客令吓得都忘了反击,金信却慢悠悠的收回叉子,低头在盘子里寻找还有没有可以往嘴里放的东西,顺便同样慢悠悠的回答他,


“因为我不能忍受家里有一个不洗澡的人。”


这个老妖怪的脑筋又不正常了,


“我是租客!”


“你没法洗澡。”


慢悠悠的叉起一颗小番茄放进嘴里,挂着一身海带汤的汁水也依旧优雅的如同在赴国宴一样,


“我可以去楼下洗。”


“我不许。”


“为什么?”


“我不许!”


他忽然放下叉子,如同一个被人质疑的孩子,看起来像智商退化了一样。


德华习以为常的向看呆了的修理工招招手,上去修水管,


地狱使者抿着嘴运了半天气,终于一言不发的起身离开,金信歪头想想,难道是去打包行李了?低下头自言自语,


“不会这么听话吧……”


自己嘀咕着打算回卧室拿身干净衣服去洗澡,衬衣刚拿进手里,就听见浴室传来关门的声音。


这个人竟然无视自己的话!


“喂!都说了我不许!”


扔下衬衣拔腿跑到浴室,本来他是要在门外进行言辞抗议的,但是大概是由于可耻的惯性,他……推开了门。


 


单薄的身体包裹着匀称的肌肉,修长的手臂垂下,正搭在内裤边缘上,灰色的棉布包裹着小巧挺翘的臀部,和前面弧线饱满的凸起……


画面静止,某个光着的人眨了眨眼,另外那个看别人光着的人也眨了眨眼,


终于还是光着的那个先忍不住了,


“喂!干嘛在别人洗澡的时候闯进来啊!”


喉结可疑的上下滑动了一下,硬撑着输人不输阵的吼回去,


“洗澡干嘛不锁门啊!这个家里可是还有个女孩子呢!”


毫无道理可讲的样子。


砰!


门被粗暴的关上,留下地狱使者一个人呆愣愣的站在原地,感觉现在脱不脱内裤都很尴尬……


自己在洗澡,他推门就进来,还怪我咯?


摔上门的金信背靠着墙壁喘粗气,


什么啊,共用浴室也可以一个洗完一个再洗啊,为什么脑子里会反映出来两个一起洗的场景,简直是……丧心病狂!


 


浴室很快传来拧干毛巾和拉开浴帘的声音,又过了一会儿,门被打开,有细碎的脚步声渐渐远离,金信抱起衣服,探头探脑的从卧室里出来,蹑手蹑脚的钻进浴室,关上门之后忽然觉得自己这样简直不成体统,


为什么在自己的家里还要这么偷偷摸摸的,房产证上写的是自己的名字吧!


一脑袋浆糊的把门关好,一回头,衣物筐里,一团熟悉的灰色的面料,


内裤!


“哈啊……这个人,怎么能忘记把内裤拿走。”


莫名的想起某个人举着他的内裤跳舞唱童谣的样子,


要不要报复回去?


手指捏起那条内裤,棉质的面料还记忆着包裹在那个人身上的弧度。脑子里不自觉的跳出刚才看到的优美曲线。


“喂喂喂,你在对我的内裤做什么?”


“啊!干嘛在别人洗澡的时候进来。”


对方一脸“我在学你啊”的表情,


“一人一次,平手!”


然后伸手从他手里夺回自己的内裤,却不小心握到了他的手腕,


……


半晌,两个男人隔着一条内裤手拉手对视的场面,终于结束于地狱公务员通红的脸色里,


“……忘掉。”


金信没听清他说什么,


“你说什么?”


“我说,忘掉。”


说完一转身逃命一样的出了浴室,


发现同居的千年老妖脑子里再想自己的裸体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地狱使者,工作的第300年,第一次产生了辞职的念头。


 


一路走在熟悉的宫苑里,前面带路的宫人一言不发,躬身提着灯为他照明,


“等等,这条路是通往花园的吧。”


宫人没有回答,他却不想再往里走,


“夤夜怎可入后宫花园,有失体统。”


嘴里虽然这样说着,可双腿却似被谁操控了一般,仍随着那宫人一路往花园深处走去。


那里有一处水汽蒸腾,花香袭人,


当是建在宫里的一泓温泉,简直荒唐,他是臣子,怎可深夜到温泉池来。他想叫那宫人,却发现只不过一瞬间,那宫人就不见了,省自己站在怪石嶙峋的温泉池旁,面前隐隐约约,一个人影,墨色长发湿漉漉的搭在他肩上,从背后望去,只能见一副纤弱的,还未长成的少年肩背,


“臣……臣不知为何……”


池中人却回过头来,


“大将军,与我共浴吧。”


 


金信猛地睁开眼。


地狱工作者说上夜班就上夜班,刚收了两个亡魂回来,往床上一躺,就感觉一阵阴气扑面而来,他翻了个白眼,


“要是再想给我传碎花睡衣的话,还是放弃吧,我还醒着。”


老妖怪阴测测的脸立在他床边,


“你是不是又读我的思想了?”


加班的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还跑到我梦里去了,你知不知道莫名其妙跑到别人梦里还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很……很……”


刚才的梦里,明明应该是王的身体,转过来的那张脸却分明是这个死面瘫!


地狱使者一把把他推远一点,顺便把被他压皱的地方抚平,


“我只知道你这样大半夜的跑到别人的卧室里很不礼貌!做妖怪不用考试的吗?不用学礼仪的吗?出去!”


明明是一顿狂吼,明明他应该回骂回去,明明他可以伸手把这个乱吼的地狱使者扔出去,但是,金信看着他那张脸满脑子都是那句“与我共浴吧。”


而且现在看着他,自己的目光就会不由自主的往不该去的地方溜。


再这样下去鬼生崩溃。


于是,从他的卧室里出来,金信就落荒而逃了。


但愿枫叶国的景色和清净的假期能拯救他。


【未完待续】


————————————


【微笑】两个人分居了呢,怎么才能继续同居呢?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远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