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爬墙中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可口文

[一八][性转][如果八爷是个姑娘之那八门真帅](二十二)

今天份的八姑娘~

按照原剧马上就要开虐了……

佛爷即将下线……

副八即将上线……

不过放心,八姑娘虽然是团宠但她肯定是佛爷的╮(╯_╰)╭

————————————————

(一百四十三)

用二月红的法子三人陆陆续续穿过几个洞穴,在基本上确定是最后一个洞穴后,难得放松下来的张启山决定逗逗齐铁嘴。

张启山[是回去还是继续前进,你说。]

齐铁嘴[当然是继续前进了!只要佛爷您在我身边,一声令下,我挖都给你挖出一条路来!]

说完后她冲张启山眨了下左眼,看她这个样子连二月红都不禁笑了笑。

张启山[那好,你去喝口水,我和二爷商量一下怎么出去。]

从张启山手里接过水壶,趁着她去一边喝水的功夫,张启山招手示意二月红过来。

(一百四十四)

二月红走过来顺便调笑两句。

二月红[佛爷,刚才老八要是说回去呢?您就真带她回去?]

张启山[她说回去自然有回去的道理,我信她。]

二人相视一笑,但张启山的笑容没多久就消失了。

张启山[二爷,一会儿还要麻烦你带老八出去。]

二月红[你要干什么?]

张启山[那边只是出口,这墓里还有更大的秘密,没拿到我想要的东西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

二月红[佛爷!你这……]

齐铁嘴[佛爷二爷!咱们走吧!]

收拾好行囊的齐铁嘴跑到他们身边,看俩人的样子都有些不对劲。

齐铁嘴[你们这是怎么了……]

(一百四十五)

张启山和二月红都执意要自己进去,齐铁嘴夹在中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劝比较好。

张启山[你因我而来,我不可以让你犯险。]

二月红[如果你像我一样是无牵无挂之人,我可以随你,但你不是……]

说着话二月红看向一旁的齐铁嘴。

二月红[老八,如果佛爷要回去,你怎么办?]

齐铁嘴[这还用问吗,当然是跟着佛爷一起回去了。]

她说这话时完全是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二月红知道,他说什么都无法改变张启山的想法,但齐铁嘴的这一句话就足够了。

(一百四十六)

最后还是二月红进了洞穴,张启山和齐铁嘴在外面等着,两人一时间都有些不安。

齐铁嘴坐在那不停的掐算,直到张启山抓住她的手握住。

张启山[别算了,你的手一直在抖。]

齐铁嘴[佛爷,我们应该相信二爷吧。]

张启山[没错。]

歪了身子将头倚在张启山的肩膀上,齐铁嘴稍稍感觉安了心。

两个时辰过后,张启山决定不能再等下去了。

张启山[你留着这里等我,我去看看。]

齐铁嘴[哎哎哎!佛爷,佛爷你不能去啊!]

从背后抱住张启山,齐铁嘴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将他整个人拉了回来。

齐铁嘴[我们在这还能等到二爷,这佛爷你要是进去万一迷路了怎么办!]

她说的话也有道理,但张启山实在是受不了这种什么都不能做的挫败感。

张启山[我知道了。你现在能放开我吗?]

扭头看看还搂着自己腰的齐铁嘴。

齐铁嘴[佛爷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那句话是骗我,实话实说,我再放手。]

(一百四十七)

二月红虽然从墓里出来但也身受重伤,几人炸了矿山逃出来后,张启山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写下阵亡亲兵的名单。

手上的鲜血还来不及擦掉,副官拿着些医用物品进来,在张启山写名单的时候给他上药。

张副官[佛爷,你这伤口比较严重,要不还是让大夫来看看吧?]

张启山[不用,过几天就好。]

扭头看到张副官从他脖子后面揭下来放到托盘里的手帕。

张启山[这个别扔,让下人拿走看能不能洗干净。]

张副官看了一眼那被血染的殷红的手帕,要是拿去给家里的丫鬟洗那不得吓死她们,想了想估计最后这差事还是会落到自己身上。

(一百四十八)

张启山[八小姐最近在干什么?]

张副官[八姑娘回来后一直在照顾二爷,二夫人去世,二爷遣散了所有家仆,这一受伤身边连个照顾的都没有,八姑娘就过去了。]

张启山[二爷身边的确需要一个人照顾。]

张启山这话让张副官手上的动作一停,他一度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毛病。

张启山沉默了半天,似乎是在想什么事情。

张启山[那个…尹新月是不是还在咱府上了?]

(一百四十九)

张副官委婉又不失优雅的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大概意思就是反对张启山这个派尹新月去照顾二爷怕二爷不死的行为。

张副官[不过尹小姐的表妹好像是医生,她已经请她表妹过来了。]

张启山[那就任她折腾吧,对了,那件事……准备的怎么样了?]

张副官[一切就等您的命令,佛爷您打算什么时候开始?]

张启山[再等等吧,现在二爷受伤,日本人和陆建勋都对矿山虎视眈眈,还不是个好时候。]

张副官[那我让下人把手头的活先停一停?]

张启山[不,继续准备。]

张副官[佛爷,您就真那么大把握八姑娘一定会同意?]

张启山[不用管同意不同意,反正凤冠霞帔和八抬大轿我都准备好了,吓唬她这么多次,也该来一次真的。]

张副官[那到时候那个尹小姐怎么办?]

张启山[你告诉解九爷,和新月饭店的人联系,接她回家。]

张副官[是。]

副官走后,张启山一个人坐在办公桌前,时不时的拨弄一下手腕上的二响环。

想当初她送了自己亲手绣的罗帕,现在自己也应该给她回礼了……

正想着该怎么和她表露心声比较好,张启山就突然眼前一花,他扭了扭有些酸痛的脖子,觉得是不是因为太累了最近总感觉浑身不太舒服。

评论 ( 8 )
热度 ( 4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远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