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爬墙中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产可口文

【一八】【abo】齐八爷的装B历程(二)

让开,八爷又要装b了!感觉这题目我能玩一年……

既然大家都喜欢看我就继续写~~~

abo设定用的英文是因为要压在b上,这样子才能有这个梗啦~~~大家多多见谅~~~

——————————————

  齐铁嘴瞪大眼睛看面前的人,腿已经开始打颤,他的肩上还搭着张启山的胳膊,此时他正慢慢往一旁挪希望能远离他。

“那个…佛爷……”可惜齐铁嘴刚想动就被张启山拉了回去,强有力的胳膊勒住他的脖子,将更多的重量放在他身上。

“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我就是怕你吃了我……”

“平日里素闻八爷大名,可惜一直无缘相见。”张启山皱皱眉没理解他怀里的意思,于是便开始客套,“我们总是碰不到,就好像八爷在躲着我一样。”

“没有没有。”知道逃不掉了齐铁嘴只好陪笑,“佛爷说哪里的话,我怎么敢躲着佛爷呢。”

  他现在后悔的不行,为什么今天出门没给自己算一卦,他宁愿一天不开张也不想遇见这位佛爷,以前一直避之不及,现在倒好,自己亲自把这尊佛请回家了。

  齐铁嘴的住处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院,平日打理都是他亲力亲为,布置的倒也清新雅致,像个文人的住处。

“佛爷,您在这先歇着,我去您府上给您通知一下啊……”齐铁嘴把张启山扶到床边,转身就想溜。

“别去!”张启山一把拉住他的手腕,“不用通知他们。”

“那,您这晚上不回去府上内人会不会担心啊……”

  听到这话张启山抬眼看他,齐铁嘴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收到了一个白眼,为什么会是白眼?

“我没有……没有内人……”

“但是佛爷……”齐铁嘴说着话发现张启山突然把头低了下去,凑近看发现他紧闭双眼没了动静,“佛爷!佛爷!”

  推了两下也没有反应,齐铁嘴有些慌了。

“哎呦你要真死我这了我就是有八张嘴也说不清楚啊!我怎么就碰上了这个祖宗了!佛爷!佛爷!”

  伸手探了探鼻息,还好,只是晕过去了。

  扶着人让他躺在床上,齐铁嘴看了眼自己不小心碰到他腹部的手,手心上已经蹭上些鲜血。

  有心想帮他治伤,但齐铁嘴有些害怕。

  思索了一会儿,他先起身去了别院给自己盛了两碗汤药。

  还好之前熬好的并没有倒掉,万一真有什么事也好用这个压制。

  再准备好包扎用的绷带和他平时存的一些药,总归他是个算命的不是郎中,这佛爷又不肯去医院,在他这个小院里能治疗伤口的就只有这些。

  帮张启山解长衫盘扣时齐铁嘴的手都在抖,他猜的没错,张启山真的是个很强的Alpha。现在满屋子都弥散着一股淡淡的烟草味,那应该就是张启山的味道。

  无论呼吸的轻与重,这股味道一直在往鼻子里钻,就是鲜血味都无法遮盖住,齐铁嘴尽量把呼吸放缓,可就是这样他的身体也开始慢慢变化。

  帮张启山换好绷带,他艰难的拿过被子给他盖上,站起来时腿已经有些软了。

  汤药就在一旁的桌子上,那几步路齐铁嘴走的尤其艰难,他从没有过这种感觉,一直靠汤药抑制欲望的他根本没体会过,这种感觉他无法描述,百爪挠心一般。身体也开始发热,意识有些涣散,就像喝醉了一样,但又和喝醉了不一样。

  在身体某处有个声音一直叫嚣着,渴望着什么,而且是非常急切的想得到。

  好不容易走到了桌边,齐铁嘴端起盛汤药的碗,这期间还因为手抖撒了些出来,但他顾不了这么多。

  喝之前他最后一次看了眼床上的张启山,明白了自己身体在渴求的是什么。

  

  这之后齐铁嘴都没敢回正房,跑到别院的香堂里睡了一宿。

  昨晚幸亏是有惊无险,自己装了快三十年的Beta,他可不想因为这事穿了帮。

  香堂的太师椅咯的他腰酸背痛,出了门边活动身体边往正房走,想去看看张启山醒了没有。

  今天说什么都要让他回去,他不走也行,齐铁嘴走。

  路过天井处时遇到了收租回来的伙计,伙计也惊讶自家爷一大清早的为什么从香堂里出来。

“回来的正好。”齐铁嘴装作一副淡定的样子,“你去趟张府,就说…就说我齐八有事相商,把他们那的长官叫过来。”

“八爷,您怎么想起去那了?难不成是那张大佛爷命里有了什么变故?”伙计本想把租金交给齐铁嘴就回家,这下子又被派出去了。

“这是天机,你只需通报即可,不用久留。”

“是。”伙计上前把收到的租金交给齐铁嘴,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齐铁嘴叫住他,从租金里拿了些出来交给伙计,“办完事就回去吧,这钱给家里人买些东西。”

  伙计就知道他们家爷是菩萨心肠,谢过后快步出了门。

  张府的亲兵都是跟着张启山一起出生入死的,这么明显的暗示他们肯定听得出来,到时候亲兵来了,这么多人还弄不动一个张启山吗!

  觉得这件事可以完美解决的齐铁嘴心情也好了起来,也难得张大佛爷会来他这小院,虽然他这次走了以后齐铁嘴更坚定了绝不和他见面的心,但好歹他在这时还是要招待好好的。

  齐铁嘴都想好了,等张启山一走他就去找解九爷商量两人换个盘口,解九爷要是不答应他就赖他们家不走,而且以后打马吊再也不让着他。

  站在正房门口的齐铁嘴做了半天心理建树,推开门时也是万分小心,他憋着气,生怕屋里的烟草味会再刺激到他。

  结果门推开后那烟草味并没有太浓烈,味道很淡,隐隐约约的还夹杂着一丝檀香的味道,齐铁嘴知道那是昨晚他自己留下来的。

  希望张大佛爷并没有起疑,反正他个算命的屋里有檀香很正常。

  揣着手往里面走,正房的床铺上早已经没有人了。

  只剩下床头上那团带血的绷带,证明昨天发生的事不是齐铁嘴自己做梦。

  佛爷呢?

  齐铁嘴四下看看,确定屋里没有后他掐指算了算。

  张启山今日小吉,命格平稳。

  那看来是自己回去了……齐铁嘴想了想,这样也好,自己也省事了。

 

  齐铁嘴现在开心的不行,哼着小曲打开正房的窗户准备出出空气。

  亏了自己还让伙计跑一趟,这张大佛爷不是挺懂事的吗~~~

  等等,让伙计跑一趟???

  齐铁嘴抱着张启山昨天枕过的枕头愣了愣,好像有件事他错估了。

  他还让伙计去张府传话了!!!!!!

  抬腿飞奔到门口,都过去这么久了哪还有伙计的影子。

  齐铁嘴懊恼的不行,不过转念一想,或许张启山能明白自己的意思,也就不去理会了。他那么聪明的人,一定明白齐铁嘴想表达的是什么。

  虽然这样想,但齐铁嘴还是决定今天一天闭门谢客,反正自己和这个张大佛爷是不敢再有什么接触了。

  就在齐铁嘴准备回去给院门落锁时,一辆黑色的轿车开了过来,他开始并没在意,直到车停到他家门口。

  从车上下来一名年轻军官,看了齐铁嘴一眼就先笑了起来,那笑里带着一丝精明模样。

“八爷。”军官冲齐铁嘴行礼,“请上车吧。”

  齐铁嘴一愣,“什,什么,什么我就上车!”

“不是八爷遣人来说有要事相商。”副官上去拉住齐铁嘴的胳膊就往车里拽,“不巧我们佛爷最近身体欠佳,所以让我特来接八爷过去。”

“不,不是!我这是…”齐铁嘴那张嘴厉害了几十年,到现在却开始结巴了,“你们佛爷不是没事吗!没事我就……”

  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副官直接把他塞进了车里,车门一关,把齐铁嘴的抗议声全关了进去。


tbc

————————————

八爷这是彻底把自己玩进去了……


评论 ( 46 )
热度 ( 2080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远爬墙中 | Powered by LOFTER